— 拾音 —

【苍花】那天,我在龙门被一个苍爹劫了两次镖……(1)

po主是个小白,日常沉浸在gay哩gay哩宅舞区小姐姐的美色中无法自拔,活了十几年只会玩不限时连连看的那种!

可是人这一生吧,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锲机促使你去接触一些新鲜事物。

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我好歹也是个好学上进胸怀大志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怎能落后于时代的步伐!

于是当小姐姐穿着一身秦风秀在我眼前露出大长腿的时候,我义无反顾地打开网页下载了客户端。


其实说句实在话,网游这种东西对我来说还是非常玄幻的。

我对着贴吧上面的攻略摸索了两个多月,好不容易一把屎一把尿把我的花萝拉扯满级了,真是一把辛酸泪!


不过不管怎么说,世界这么大我终于能出去看看了!

然后我就欢欢喜喜地溜达着一边开地图一边摸去了恶人谷。


我是个一直对恶人谷非常有好感的人,总觉得“自在逍遥”的口号喊出去的时候分外侠气!非常符合我这种风流潇洒的人设!可是gww我们讲讲道理,恶人谷这个地图是不是荒凉得太不像话了!

不过既然来都来了,就顺大便听老王吹笛子吧,既然都顺大便听老王吹笛子了就再顺大便入个阵营吧,既然都顺大便入了阵营了就顺大便做个阵营日常吧……


我原想机智如我,一路茁壮成长到现在,连老王的笛声都没有浇息我入阵营的热情,我的pvp生涯必然也应该是一帆风顺的!更何况,我特么还是个天卦!


可是刚接完跑商任务的我立刻就尴尬了……

为什么我不能骑马????

周围多少鲜衣怒马的少年儿郎从我身边策马而过,一对对共享人世繁华的身影毫无留恋疾驰而去!

而我,头顶一个赏字孤零零地立在行脚商的面前跟他四目相对,望着他死了十几个情缘的目光我都能料到他下一句要对我说什么!

“麻烦不买的赶紧让让啊!别堵了小老头发家致富的路!”


没办法,只能求百O了……


……没有帮会,30min神行cd就不给骑马!Excuce me?!人干事儿!????


我怒了!

没有帮会点技能就不给骑马!这什么破规定!

任务这么艰巨!跑商不给骑马?

路途这么遥远!跑商不给骑马?

江湖这么险恶!跑商不给骑马?

士可杀不可辱!怎么能因为一个阵营日常就把自己的“花生”随便托付给一个帮会!

爸爸可是天卦!就是走过去肯定也能顺利完成任务!


于是……

就在我欢欢喜喜地走到龙门的时候……

喜闻乐见地……

被一个苍爹……

劫镖了……


“[东方莎婖]在[龙门荒漠]被[燕缑晟]残忍地杀害了!”


你给我闭嘴!!!!

不过就是被劫了一次镖!没被劫过镖的人好意思说自己渣过基三吗????

多大点事儿啊!

我在心里记下了这个苍爹的名字,暗戳戳地告诉自己,等哪天爸爸长大了一定要天涯海角地追杀他!


然后我默默死回了营地,默默重新整装出发。

可是当我又走到这个位置的时候,这个苍爹跟打了鸡血一样举着手里的刀再次朝着我冲了过来!


妈个鸡!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你们盟主是不是没教过你尊老爱幼不能欺负社会弱势群体啊!

你托马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爸爸血量还没满两万你居然也好意思下得去手!

你劫了一次我也就忍了!你居然还托马劫两次!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我跟你讲!事不过三,再让爸爸看到你一定要分分钟教会你怎么做人!


于是我再一次死回了营地重新出发,不过这一次,我走的格外小心翼翼,一路蹭着边缘过来,远远地,又看到了,这个劫镖的苍爹,此刻背对着我,左跳右跳,显然是在等新的目标。


躲到了苍爹视线的死角,我把目标切到他的身上,瞅了眼包包,我决定先磕个小药然后先下手为强。


芙蓉并蒂先定身,然后上手一套技能打完就跑,死也要跟他同归于尽!

我还想象了一波走位风骚,身手矫健的自己。

很好,计划非常完美!


然后我就手一抖……

把背包里唯一一个海誓山盟给按了出去……


“江湖快马飞报!‘东方莎婖’侠女对‘燕缑晟’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东方莎婖”对“燕缑晟”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龙门荒漠共同见证‘东方莎婖’侠女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WTF!!!!????


————————————————————


本篇又名:那天,我在龙门被一个苍爹劫了两次镖,然后不小心对他放了一个海誓山盟……


评论(2)
热度(16)

2017-02-17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