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拾音 —

闲来无事叨逼叨

感觉自己最近可能是刷文刷剧感想太多了,我本来是只吃黄喻这个cp的,然后最近却沉迷于周喻这个邪教无法自拔。


大约是我的私设,总觉得文州必定是个生性敏感又隐忍的人,其实仔细想来,不论是黄少天还是周泽楷都是极适合他的。
黄少天机敏,周泽楷赤诚。
却都恰好可以安抚喻文州的不安与犹疑。


黄喻是颗糖,竹马成双,什么设定都会很美丽,感觉叽叽喳喳谈起恋爱来都是又甜又烦的类型,连过程当中所有的小纠结会变成催化剂,大约是看了就忍不住要扯起嘴角。比如说卖个安利,亘白太太的文,虽然偶尔会有玻璃渣,但是总的来说真是甜得心都要化了,看着这两个人谈恋爱是恨不得站起来三百六十度托马斯旋转的!


但是周喻就不一样,我大概是看了一篇名叫来日方长的娱乐圈设定文入坑的,昨天突然发现作者删文了,就觉得非常非常难过。我自己就在给小樱填梦呓的时候写过一篇周喻,大约是曲子太虐,一码字就能把自己虐的死去活来。
说说周泽楷和喻文州吧,一个是说不出,一个是想太多,凑一块就是一个大写的作字。比如周喻圈的大手游千太太,《理三》也是全职同人圈的名篇,我曾有幸接触过理三的剧情线,可我刷遍了游千太太其他的文,唯独留了《理三》。不敢看,闭眼脑补都能想象这个cp能走多戳心的路线。【可能还是会看吧感觉会自虐】和小伙伴聊天说,我觉得世上最虐的故事不是恨别离,而是爱长久。分别至多令人唏嘘,长情者方能戳人肺腑,于是一想到小周一言不发掏心掏肺地把喻文州心中的畏惧一一粉碎,我就心疼到无以复加,这个cp是真有毒啊〒_〒


我果然是想太多了,才跑到这里来叨逼叨。。。。。。。【啊不,我也许就是想卖个安利】

——————————————


哈哈哈哈哈哈补一段

待在黄喻同好群和周喻同好群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黄喻群整天叨逼叨,周喻群一言不合就开车


不过都觉得好好玩

评论(1)
热度(8)

2017-02-13

8